欢迎访问浙江省数理医学会官方网站!(www.zsmm.org.cn)

学会动态

您的位置: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学会成立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作者: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1   [收藏本文]

 

    10月28日,在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上,学会联合深圳天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学会理事长孔德兴教授出任该中心主任。

    成立仪式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唐孝威、国家卫计委能力建设与继续教育中心大数据处主任马兆毅和深圳天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梅林共同为中心揭牌。唐孝威院士还为首任中心主任孔德兴教授颁发聘书。

 

    该中心吸收了来自高校、医院、企业等单位的国内外专家,将致力于搭建资源共享的开放式服务平台,促进各方专家交流合作,以开发高精尖的、具有应用及产业化前景的产品和设备,提升我国医学人工智能整体发展水平,并力争在重大原创成果方面有所突破,推动相关领域技术研发与创新布局,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态圈和产业链,为人类健康和社会发展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DE-超声人工智能诊室落户蒋村卫生服务中心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到学会调研
关于申报2018年浙江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医学人工智能大舞台,数理风湿成立正当时
还可以输入 200 个字符

全部评论(0)

时间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