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建设 工作动态

关于举办第二届CSCO中国肿瘤营养与综合治疗大会暨第七届临床肿瘤学重大进展西湖论坛的通知

各专业委员会,学会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国肿瘤靶向治疗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我国肿瘤的个体化、规范化诊治,由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肿瘤营养治疗专家委员会主办,浙江省肿瘤靶向治疗技术指导中心、浙江省医学会肿瘤营养与治疗学分会、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肿瘤精准诊治专业委员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承办的第二届CSCO中国肿瘤营养与综合治疗大会暨第七届临床肿瘤学重大进展西湖论坛定于2019年4月12-13日在杭州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肿瘤创新发展,综合提升”。会议有关事项现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将围绕肿瘤营养发展趋势、国际热点与前沿、指南、标准与规范、最新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本次会议将邀请海内外著名专家进行主题报告,开设大会专题讨论、论文交流、青年演讲比赛、青年辩论赛、分组研讨、壁报展示等学术活动。

二、大会组织结构 

大会执行主席:潘宏铭

会议秘书:方勇 李达 潘勤

主办单位:中国临床肿瘤学会

CSCO肿瘤营养治疗专家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省肿瘤靶向治疗技术指导中心

浙江省医学会肿瘤营养与治疗学习分会

浙江数理医学会肿瘤精准诊治专业委员会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9.4.12 14:00-4.13全天

会议地点: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奔竞大道353号)

    四、会务联络 

方勇13588491264;潘勤13606508848;

邵雨佳,15757387857。

                  


                           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