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建设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风湿免疫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7年10月28日,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风湿免疫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杭州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风湿免疫专业委员会委员,共43位会员入选。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林进当选为主任委员。会议由秘书长徐栋主持,理事长孔德兴莅临会议。

 

    徐栋秘书长首先介绍了选举流程和候选人名单。孔德兴理事长上台致辞,介绍了学会的现状和今后的发展规划,重点提到学会与省基金委共建联合基金一事,强调学会是一个能为广大会员提供展示自己机会的平台,希望风湿免疫专业委员会能踊跃举办学术活动,不断提升科研能力。

 

    随后,来自全省各地的候选委员先后投票选举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结果当场出炉并宣布,共43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当选为首届专委会委员。其中,林进主任当选为主任委员。

 

    新任主委当场发言,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相信本专业委员会是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在人工智能和精准医疗的背景下,将主动地将医学和其他学科的知识和技术融合,助力临床问题的解决。

    成立大会后,新一届风湿免疫专业委员会还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委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首届风湿免疫专业委员会名单:

主任委员:

    林  进

副主任委员(以姓名笔画为序):

    丁  健  马丽珍  卢美萍  朱小春  杨旭燕  应振华

常务委员(以姓名笔画为序):

    马大庆  王宙政  李素蘋  何援军  陈  勇  俞钟明  高祖华  

    蒋  峰

    员(以姓名笔画为序):

     丁振华  王  红  王文琴  叶  子  吕洪华  阮立云  李正富  

     李亚妤  杨群政  吴  菱  吴芬芝  张  振  张  颖  陈  丹  

     陈  钦  陈  萍  陈士芳  陈伟钱秘书  金丽琴  郑红霞  

     郑雯洁  侯  韬  袁  放  徐  瑾  徐翔峰  程勇军  鄢巨振  

     戴巧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