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建设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精准放疗专业委员会成立

大会现场

    2016年9月10日,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精准放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浙江温州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精准放疗委员会,共53位专家学者入选,其中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放疗科的严森祥主任当选为主任委员。学会理事长孔德兴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介绍了学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和前景规划。随后,孔德兴理事长致辞,表明成立学会、专业委员会的目的是为广大医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希望大家积极参与。选举工作紧接着进行,在监票员和统票员的努力下,选举结果当场出炉并宣布,共来自全省各家医院的53位专家学者入选,严森祥主任当选为主任委员。

理事长孔德兴教授致辞

    之后,孔德兴理事长再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研究,向大家展示了数学、人工智能等在放疗方面的运用与成效,表达了同各位医生相互合作、相互学习的希望。最后新科主任委员发表当选感想,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将充分利用学会的平台解决临床工作中的问题。

严森祥主任当选主任委员后发表演讲

    精准放疗专业委员会基于医学与数学、计算机科学等学科结合带来的便利而成立,今后的研究范围将放在侧重于图像引导的精准肿瘤放疗,致力于提高放疗工作的精准性,高效解决临床问题。

    首届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精准放疗专业委员会名单

    名誉主任委员(以姓名笔画为序):

       马胜林  陈明

    顾问(以姓名笔画为序):

       朱  远  吴式琇  陈晓钟

    主任委员:

        严森祥

    副主任委员(以姓名笔画为序):

        孙晓楠  单国平  胡  炜  谢聪颖  魏启春

    常务委员(以姓名笔画为序):

        王思本  杜德希  杨芝萍  沈  洁  张大海  陆中杰  陈  俊  金献测  胡望远  贾勇士

    委员(以姓名笔画为序):

        王  奇  王  洵  王建华  王建芳  邓清华  卢  健  叶香华  朱建民  任江平  孙晓丽  严丹方  李永强

        李夏东  杨海华  杨新妹  何红尔  何慧娟  余文亮  余光伟  张  珂  张文宝  张晓华  陆妙珍  陈  勇

        陈恩乐  陈维军  苗永兴  郑少俊  郦荣林  姜忠于  骆永彪  夏  冰  夏晓春  殷  俊  黄敏霞  曹有权

        彭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