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关于举办 2022年浙江省第三届血液罕见病大会暨浙江省MDS/MPN基层巡讲论坛的通知

各专业委员会,学会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深秋十一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由浙江省血液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浙江省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分会(罕见病学组&MDS/MPN学组)、浙江省血液慢粒协作组、浙大一院血液科及浙大四院血液科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三届血液罕见病大会暨浙江省 MDS/MPN 基层巡讲论坛将于2022年11月26日至11 月27日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


本次论坛将以线上线下结合会议方式,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血液病专家作专题报告, 并与各位同道一起交流。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于百忙之中拨冗出席本次论坛,在满城花香之时,分享血液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您的出席将会使本次论坛更加精彩!


现将学习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就目前关于血液罕见病,包括血友病,Castleman病,POEMS 综合征,PNH, 原发性轻链型淀粉样变,系统性肥大 细胞增多症,戈谢病等以及罕见类型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殖性肿瘤、 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等血液肿瘤的发病机制、诊断与治疗等热点及前沿研究进展进行深入探讨。


二、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26日至 11月27日


三、会议形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


四、会议报名及联络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杨敏 13777493152

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 瞿 麦,18324475988




                                                                                               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