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CCO中国肿瘤学大会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分会暨2022年浙江省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专委会年会通知

各专业委员会,学会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中治疗更加科学、全面、规范的发展,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全面提升整体医疗水平的号召,根据肿瘤医生临床的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于20221119-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北辰大酒店组织召开CCO中国肿瘤学大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分会暨2022年浙江省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委会年会。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的肿瘤专科、泌尿外科等多学科的专家学者,采用线下的模式,建立和规范泌尿-男生殖系肿瘤治疗与全程管理的模式。切实帮助医生解决临床上碰到的实际问题,从而全面提升泌尿-男生殖系肿瘤的综合治疗水平,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

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拨冗出席此次会议,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指导!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

主要涵盖在泌尿-男生殖系肿瘤疾病临床诊疗过程中出现的相关临床诊治新进展及经验交流与分享

二、参会人员     

中国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

浙江省数理医学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

浙江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肿瘤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

三、会议日程

会议时间:20221119-20

会议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北辰大酒店(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

四、会务联络

  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瞿 18324475988

    E-mailharvey@zsmm.org.cn

 

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

二〇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