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举办浙大四院骨髓增殖性肿瘤诊治浙中区域中心挂牌仪式暨浙江省血液病基层推广巡讲论坛的通知

各专业委员会,学会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深秋十一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由浙大四院院士专家工作站、浙江省血液肿瘤(诊治)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医师协会,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及浙大四院血液科联合主办的浙大四院骨髓增殖性肿瘤诊治浙中区域中心挂牌仪式暨浙江省血液病基层推广巡讲论坛将于 2020 年 11 月 27 日至 11 月 28 日 在浙江省义乌市美丽的幸福湖畔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论坛将由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中国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和骨髓增殖性肿瘤工作组进行浙大四院骨髓增殖性肿瘤诊治浙中区域中心挂牌仪式,并就白血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殖性肿瘤、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再生障碍性贫血及血液罕见病的发病机制、诊疗经验及前沿研究进展进行基层巡讲,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血液病专家作专题报告,并与各位同道一起交流。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于百忙之中拨冗出席本次论坛,在满城花香之时,分享血液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您的出席将会使本次论坛更加精彩!

现将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日程

       11 月 27 日下午六点报到(地点:义乌市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 三楼 大堂)

       11 月 28 日上午挂牌仪式和基层推广巡讲论坛

       11 月 28 日下午血液病义诊(地点:浙大四院门诊楼)和撤离

        二、会议地点

        浙江省义乌市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 三楼 翡翠厅 (地址:义乌市幸福湖路 100 号)

         三、会议联络

         朱晓琼 电话:18758196726;

         王华锋 电话: 13857147029

         杨敏 电话:13777493152;

         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胡利红18324475988


                                                                                                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