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到学会调研

    12月12日,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周龙、浙江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志涛到学会调研座谈。学会理事长孔德兴、秘书长徐栋负责陪同。双方就学会有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理事长孔德兴欢迎两位领导前来考察指导工作,并对民政厅长期以来对学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会在民政厅的监督管理下做出更出色的成绩,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秘书长徐栋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框架、开展的学术活动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他表示,经过两年的发展,学会会员规模得到了扩充,学术交流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自身建设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今后,学会仍将围绕学术和科研开展工作,积极举办各类学术活动,并做好进一步规范化建设工作。

    周龙调研员和高志涛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学会的工作汇报,对学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建议学会在人工智能的大潮中紧随时代步伐和政策走向,通过正式渠道和形式向相关政府部门寻求合作,并鼓励学会再接再厉,坚持办会宗旨,为相关科研人员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数理医学技术创新,为大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