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精准时代肝胆肿瘤诊治高峰论坛的通知

    为探讨肝胆肿瘤精准诊治的最新技术与手段,给临床医师提供一个能积极参与交流,充分了解该领域科学前沿的实用性互动平台。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联合中国肿瘤防治联盟浙江省联盟、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数字医学分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定于2017年5月26日在杭州举办“精准时代肝胆肿瘤诊治高峰论坛”。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就该领域的前沿研究和诊疗新进展做专题报告和学术探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学术报告

    1、ALPPS的最新进展(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彭淑牖)

    2、微创技术在肝癌诊治中的应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蔡秀军)

    3、数字化医学在肝胆肿瘤诊治中的应用(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方驰华)

    4、胆道肿瘤诊治进展(第二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张永杰)

    (二)学术交流

    1、肝癌诊治MDT

    2、胆道肿瘤诊治MDT讨论

    (三)中国肿瘤防治联盟浙江省联盟肝癌专业委员会和胆道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四)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数字医学分会临床外科专业委员会ALPPS学组成立仪式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5月26日13点至20点

    地点:杭州市江干区钱潮路2号天元大厦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莫晓鹏(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13735465404)、李哲勇(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13750872714)。

    联系邮箱:secretariat@zsmm.org.cn

    四、会议报名

    参会人员可于2017年5月22日前通过上述联系方式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