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理事长孔德兴参加“图像处理:理论、方法与应用”国际会议

    第四届“图像处理:理论、方法与应用”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mage Processing: Theory, Method and Applications, ICIPTMA2016)于2016年5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大学乐乎新楼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美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理事长孔德兴以大会主席身份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类脑计划”与“精准医疗”两个国家战略提供了大量更为精准的理论与方法论上的支撑,也为推动青年学者以及研究生们应对图像处理和相关的科学问题带来的挑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共21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在会议中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会议使与会者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图像处理中的数学理论与方法,以及在遥感、医学、地球物理等领域的应用前沿研究状况和最新研究成果的了解,对于进一步促进国内外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议程及与会专家介绍:/upload/news/file/20160603/20160603130502_360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