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应用反问题(Applied Inverse Problems)

    学会将于2017年5月29日至6月2日协助举办在浙江大学举行的第九届应用反问题国际会议(Applied Inverse Problems, AIP)。反问题产生于解释间接性观测和测量结果的需要,是在数学和物理学中最重要和被研究的最多的问题之一,广泛出现在医学图像、地理、遥感、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海洋声学层析、无损检测等领域。

    而应用反问题系列会议是学术科学会议中重要组成部分,由国际反问题协会(Inverse Problems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IPIA)组织举办,每两年一次。今年在杭州举办的是第九届,前八届会议举办地分别是:芬兰赫尔辛基(2015)、韩国大田(2013)、德州卡城(2011)、奥地利维也纳(2009)、加拿大温哥华(2007)、英国赛伦塞斯特(2005)、加州箭头湖(2003)和意大利蒙特卡蒂尼(2001)。

    

    会议详情及报名:http://aip2017.csp.escience.cn/dct/page/1